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節有趣的數學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有趣的數學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節有趣的數學課 

  前幾天,我們數學老師讓一位同學上講台上來給大家出一道奧數題。那位同學風風火火的走了上來,把手往講台上一拍,便大聲的講了起來,有一對夫婦,注意是一個男的和一個女的。她以說完,大家都笑了起來,是啊一對夫婦不都是一男一女么,之間那位同學自己也哈哈大笑起來。接着她又繼續說了起來,有一對夫婦帶着自己的兒子和女兒還有他家的一條狗一起去城上去玩。但是必須過一條河。船只能載重50千克。那對夫婦各50千克,兒子和女兒各25千克,那條狗10千克。怎麼過河次數是最少的呢。之後,那位同學幽默的說了一句,答案請看下期《我們愛科學》。說完之後,同學們開始議論起來,有的同學來玩笑說,可以讓那幾個人把狗吃了,有的還說讓狗把人吃了。有的甚至還說,先把狗頭,狗身子,狗腿割下來,然後讓女兒抱着狗頭先過去,然後再讓兒子抱着狗腿狗身子過去。最後到岸之後再把狗接上。哈哈,多麼有趣的一節數學課啊。

您正在瀏覽: 一節有趣的數學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有趣的數學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