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歌詠比賽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詠比賽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學校舉行了慶“五一”歌詠比賽。我是指揮的,其他同學合唱。 

時間過的真快,馬上就要開始比賽了。操場上人山人海,人聲鼎沸。我走到我們班坐的地方坐了下來。 

馬上就要輪到我們班了,我的心怦怦直跳。等三3班走下去,老師就讓同學們一個一個的站好后,我就走上去。我先有禮貌的向評委鞠了個躬,然後就開始指揮了。當時我的心裡非常緊張,生怕會聽錯了節奏,指揮錯了。忽然,我彷彿聽見媽媽對我說:“寶貝,不要緊張,認真聽。”我聽了媽媽的這番話,心裡就不緊張了。 

同學們的歌聲在校園裡飄蕩。過了一會兒,我們唱完了,台下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大家都唱完了,開始頒獎了,聽到我們班得了一等獎,大家都神采飛揚。

您正在瀏覽: 歌詠比賽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詠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