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歌詠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歌詠比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三我校舉行了一次歌詠比賽,這次歌詠比賽令我非常難忘,因為這次是我表現最好的一次。 

  下午,上完第一節課,我們拿着小板凳,頂着烈日,來到樹蔭下,等待着歌詠比賽的到來。歌詠比賽終於開始了,比賽順序是從六年級一班依次到一年級三班。過了一會兒,六年級一班的大哥哥和大姐姐們上台了,聽,他們唱的歌聲激越、嘹亮,飛揚在藍藍的天空上,真令人迴腸盪氣,多麼扣人心弦啊。他們唱完后,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等了將近三十分鐘,終於輪到我們班了,隨着體委的口令聲,我們整整齊齊的上了台,大家齊聲唱:“小鳥在前面帶路……”在唱的過程中,我有些緊張,但是我還是忍住了心中的喜悅,把這首歌認認真真地唱了下去,終於唱完了。我鬆了口氣,這時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大家整整齊齊地下台了。 

  不管這次歌詠比賽的獎狀發給誰,我都會很開心,因為這次歌詠比賽我認真唱了。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歌詠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歌詠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