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堂生動的數學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生動的數學課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堂生動的數學課

 福建省南平市 南平師範附小三年級(2)班 傅嘉倩

  5

  月

  21

  日

  (星期五)

  晴

今天上午第一節是數學課。這節課和平常不一樣,特別有意思,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全班的同學們都來到電教館。我的心怦怦地跳得非常快——十分激動呀!因為,我要走上講台朗讀自己編的“數學兒歌”呢!

上課的鈴聲響了,老師在講台上問我們:“同學們,你們都準備好了吧”“準備好了!”同學們齊聲回答,響亮的聲音,看出了大家的準備一定很充分。老師微笑地點點頭,說:“那麼,我們這一節自編‘數學兒歌’課,現在就開始吧!”

同學們按照順序上講台,有的講述自己編的“數學故事”,有的朗誦自己編的“數學兒歌”,有的敘說自己寫的“數學日記”……小朋友們一個接着一個,課堂里一次次地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很快就要輪到我了,我全身都有點兒發抖了。然而,當我邁開大步走上講台時,我反而不緊張了。於是,我就大聲地朗讀了我精心編寫的 “數學兒歌”:

  數學算式真不少,

  加減乘除須用好;

  基礎知識要記牢,

  許多問題解決了。

朗讀完了我在同學們鼓勵的掌聲中走下講台,心中一陣輕鬆。……同學們的故事、兒歌、日記等,都離不開“數學”,內容豐富多彩,非常有趣。這節特別的“數學課”讓我得到了許多知識,真是太好了,我希望老師多上一些這樣的“課”,讓我們學起來更有興趣!

  指導教師:陳迪憬

您正在瀏覽: 一堂生動的數學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生動的數學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