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彩繽紛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繽紛的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不勝收的春天

  春姑娘穿着華麗漂亮的衣裳,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了美麗又富饒的人間。 

  她在空中輕輕撒下清澈的聖水,春天立刻來到了人間,到處都是桃紅柳綠,春暖花開。 

  連春姑娘都不由自主地讚歎到:“哇!真是太美了!” 

  瞧,可愛的小草受到了聖水的滋潤,小腦袋快速地從土地里鑽了出來,不停地四處張望,他全身都綠油油的,真漂亮!遠遠望去,那一片片的小草好似一塊圓潤光滑的綠翡翠,讓人忍不住想去摸一下。那感覺特別的舒適,特別的光滑! 

  花園裡的花兒們受到了滋潤,綻開了幸福的笑臉,露出了美麗的花瓣,金黃的花蕊,美極了!微風乍起,花兒們隨風起舞,好似一位位高貴的公主在跳舞;又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美不勝收!花兒在跳舞時,散發出迷人的芳香,使人陶醉! 

  小樹苗受到了受到了水的滋潤,茁壯成長,長成了一棵蒼天大樹,為人們遮涼,在默默地奉獻着. 

  聖水撒到了這兒,撒到了那兒,整個大地都換上了新裝,美極了! 

  春天真美啊!我愛這迷人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五彩繽紛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繽紛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