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五彩繽紛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繽紛的春天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Q Q:20 82 34陳老師

  單調,寂寞,冷清的漫漫寒冬終於離我們遠去,又一個陽光明媚,生機盎然,五彩繽紛的暖春向我們輕快地走來。

  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後,我爬上了我家對面的一座小山。眼前的景色真讓人賞心悅目,激動不已。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廣闊的田野,一棵棵小草爭先恐後地泥土中探出頭來,整個田野就想一張綠茸茸的大地毯,充滿了生機和希望。

  山上長滿了桃樹和梨樹。桃樹已經開花了,露出了粉紅的笑臉,好像在說:“春姑娘已經來過這裡了,帶給我們熱情和歡騰。”梨樹也綻開了潔白的笑臉,好像在說:“春姑娘已經來過了,帶給我們純潔和淡雅。”

  不遠處有一片金色的油菜花,隨風搖擺,跳着歡快地舞蹈,好像在說:“春姑娘來過了,帶給了我們幸福,稚嫩的黃色。”

  燕子又從南方歸來了,在空中穿梭往返,翩翩起舞,背上是長長的黑色的燕尾服,胸前是潔白的襯衫,就像是一個個跳着華爾茲的紳士。

  我終於忍不住拔去了身上厚厚的棉襖,只穿着媽媽織的色彩斑斕的花毛衣,在春光里歡呼雀躍。那一刻,我感覺自己也成了一位春天的使者。

  啊,春天真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季節!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五彩繽紛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繽紛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