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彩繽紛的香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繽紛的香港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五彩繽紛的香港

 江蘇省宜興市 陽羨小學三(2)班 庄?



  香港像一幅多姿多彩的畫,裝點着我們偉大的祖國。暑假的一天,我在網上欣賞了這幅美麗的畫卷。

  我先去太平山走走。太平山俗稱扯旗山,是香港最著名的遊覽勝地之一,一到那兒,就令人心曠神怡。乘坐纜車從山下到山頂全程一點四公里,只要8分鐘就能到達山頂。去太平山坐纜車十分安全,一百年來從沒出現過差錯,大可放心。從山上俯瞰維多利亞港及九龍半島,香港的海灣、建築、山麓盡收眼底。如果是晚上乘車,山風絲絲拂過,俯瞰整個港島,燈光閃爍的夜景就像一襲華美的錦袍,那種感覺真是太奇妙了。

  游完了太平山,就到海洋公園散散心。海洋公園位於香港島黃竹坑南朗山,於一九七七年一月正式開放。公園佔地86公頃,主要包括山下、山頂及大樹灣。海洋公園是東南亞最大的娛樂消閑中心,它依山傍海,集海洋奇觀與遊樂設施於一體,是香港居民最佳消閑去處,更是大陸及國外遊客旅遊香港的必到之地,每年遊客多達200多萬。遊人可利用吊車和扶手電梯往來公園各個景點,透過玻璃設備,可以欣賞到美麗的珊瑚以及各種海洋生物。海洋劇場更是吸引了無數小朋友前來觀看。碧波浩淼的人工湖上幾隻小海獅正在表演節目。瞧,多可愛的小海獅,鼓着個臉,正在頂球呢!多好玩兒!

  香港的風景讓我看不夠,賞不盡,我多麼希望有一天能來到這塊神奇的土地上,看看它的一草一木,感受它的風土人情。

  指導教師:曹冰

能抓住景點的特點來寫。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您正在瀏覽: 五彩繽紛的香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繽紛的香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