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海山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海山公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同學一起去海山公園。 踏入海山公園,同學們都被美麗的景色吸引住了。瞧,一條別緻的長路彎彎曲曲的貫穿整個公園,長路兩旁的景色真美妙:高大粗壯的木棉樹枝葉茂盛,鮮紅似火的杜鵑花和嬌小玲瓏的海棠花爭奇鬥豔,綠油油的大草坪和大理石長椅供人們休息的觀賞。花鐘建在海山公園入口。花鐘有許多花,很漂亮。如此優美的清幽環境,誰能不喜愛呢? 海山公園,最引人注目的是藝術塔。藝術塔是用五顏六色的石頭修成的。它的形狀從不同角度看,千姿百態。藝術塔很高,像一座城堡立在海山公園。 站在藝術塔往下看,海山公園多麼秀麗!在夕陽的照耀下,長路、花草、樹木就像披上了一層透明的金黃的薄紗,一群“小天使”歡快地在花叢中穿來穿去……一切彷彿仙境般美麗! 不知不覺,六點鐘到了。我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海山公園,但它美 麗的景色將長久地留在我的記憶中。 我愛風景如畫的海山公園!美麗的海山公園。

  吳敏霞 四(4)班 田東小學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海山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海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