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8月8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8月8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事,我相信大家都有許多件,我也經歷了一些難忘的事,最使我感到難以忘懷的還是今年發生的一件事. 

  年是奧運年,人們都在為迎奧運、創奧運而高興,而在我的身上卻發生了一件讓我終生難忘的事。那是在今年放暑假的時候,我去千陽的外婆家玩,在8月8日早上,村子里有好多人,圍在一起談論今年北京奧運會的事情,鄰居郭奶奶說:“我孫女在北京工作,她打電話來讓我今天晚上早點開電視,看中央台演的奧運會開幕式。”村子上的孫叔叔說:“是啊!我們都等着看咱們自己國家辦的奧運會開幕式是啥樣的,聽說張藝謀導演還要把咱們的秦腔放到開幕式裡面去呢。”外婆說:“是嗎?那我們一定得看奧運會開幕式。”我在邊上聽着大人們的議論,心裡想着:我今天晚上一定要早點開電視,看奧運會的開幕式。我心裡焦急的等着晚上8時8分的到來,可是天有不測風雲,到了晚上,千陽縣突然給停電了,我就沒法看電視上直播的奧運會開幕式。 

  這件事過去這麼長時間了,我卻永遠也不會忘掉我當時的心情是多麼的無助。這件事永遠的存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難忘8月8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8月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