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婆婆給我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婆婆給我的禮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5月27日  星期四  小雨轉陰

  放學了,在楊老師的帶領下,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出校門。我看到校門外人山人海,有叔叔阿姨,有爺爺奶奶,還有我們學校的校警。我們來到二年級放學的地方,在和老師道別之後,我一眼就看見了媽媽,就向她跑去。我剛要跑到媽媽那裡,就看見了婆婆,而且還看見媽媽的手上提着一大包東西。我非常高興。

  在去乘車的路上,婆婆問了我很多問題。

  回到家裡,我迫不及待地把那一大包東西倒在床上。那一大包東西里原來有水果和動物形象的吸吸果凍、“米老頭”牌的夾心威化蛋卷、雪花蛋卷、滿嘴香、炭燒煎餅等,真是五花八門啊!它們的包裝五顏六色,漂亮極了!有粉的、綠的、紫的、藍的、黃的、橙色的。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些吸吸果凍。它們的顏色很鮮艷,有黃的、綠的、粉的、橙色的。看上去晶瑩剔透,美麗極了!它們的形狀也是各式各樣的,有葡萄、菠蘿、企鵝、兔子、考拉(樹袋熊)、熊貓,非常逗人喜歡。它們的口味也很多,有蘋果味、鳳梨味、草莓味、香橙味、葡萄味、菠蘿味。

  我知道婆婆給我買這麼多好吃的東西,是因為她關心我、疼愛我。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讓婆婆失望。

您正在瀏覽: 婆婆給我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婆婆給我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