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好,上天賜予我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好,上天賜予我的禮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好,上天賜予我的禮物》 標籤:上天作文 若安好,便是晴天作文 我的禮物作文 你好作文

我很討厭多愁善感,可是,我偏偏就是這樣的一個女生,我很討厭眼淚,偏偏它就是從我眼中流出,我很討厭寫作業,可偏偏老師的作業總是那麼多……雖然我總是抱怨,可是我知道,我的身邊總有她--恬羽,她是我的死黨,可以說,她的出現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是她是我懂得友誼勝過母親給予溫暖的愛意;是她讓我感受到友誼是我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是她在學習的道路上給予我幫助,在她的眼中,我是個乖乖學習卻不寫作業的妹妹,而我也總是把她當姐姐,因為,我很感謝她,是她讓我知道--“人生的道路雖長,長不過學習之路;人生哲理雖深,深不過知識的海洋。 

  因為有老師和恬羽的幫助,我的學習也還不錯,恬羽總那麼關心我,卻又總喜歡和我鬥嘴,我很喜歡她的眼睛,那雙會說話的眼睛,那雙充滿自信的眼睛:當我參加比賽緊張時,她總是講笑話緩解我的心情,她的眼睛告訴我‘你可以做到’的;當我生氣時,她教我怎樣可以不生氣,那就是從10倒數到0,把燃燒的火焰澆滅了,這個辦法讓我不會那麼輕易地生氣,俗說:‘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我就是這樣一個女生吧。 

  金色的童年,無憂的童年,兒時歡樂的日子隨着我那幼小的心靈,都被深深地藏在了一個溫暖又精緻的盒子了。它將是我最完好的禮物,上天賜予我的禮物,它會陪着我和恬羽度過漫長的學習之旅。

您正在瀏覽: 《你好,上天賜予我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好,上天賜予我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