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媽送我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媽送我的禮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收到的禮物多得數不勝數,有可愛的小玩具;精緻的鉛筆;漂亮的小馬駒------

  可是我最喜歡的禮物是爸媽送我的文具盒,它的封面很是漂亮,又很可愛。瞧封面上的小貓和小熊玩起了捉迷藏,小貓躲在了大樹上,小熊就怎麼找也找不到了,這時小爬蟲也來湊熱鬧。這幅畫面是多麼可愛,同時又充滿童趣、天真。打開裡面,它分成三層,既實用,又大方,框架選用粉紅色來裝飾,簡單而美麗。

  記得那天我過生日,小臉通紅的跑回家,希望父母能給我一個巨大的驚喜。打開禮物時,我的心砰砰的跳,一看,竟是一個美麗、時尚的文具盒,我高興地手舞足蹈亂蹦亂跳。突然看到旁邊還有一張賀卡,上面寫着“祝兒子學習進步,每天快快樂樂”我認真地讀着上面的字。雖然只有短短一句話,但字裡行間無一不透露出父母對我的關愛,對我的希望。

  每當我看到這個文具盒時,就想起我接受禮物時的喜悅和爸媽對我無限的愛。

  過兩天又是我的生日(3月16日),我會收到什麼禮物呢?

   陝西西安戶縣西街小學  寇中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爸媽送我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媽送我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