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妞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妞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妞妞是我們家可愛的小狗。它是爺爺的朋友送給我的禮物。據說,它的祖先是日本的銀狐,它是世界名犬之一。

  它長着圓圓的腦袋,兩隻三角形的耳朵豎立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像玻璃球似的嵌在瓜子臉上,長長地鼻子和嘴巴合成一體,鼻子總是濕漉漉的,好像塗上了薄薄的一層黑色亮光劑。它經常張開大嘴,露出雪白而鋒利的牙齒,血紅的長舌頭時不時地吐露出來。它披着一身雪白雪白的皺毛,背上像銀絲線,肚下像白絲絨。它有着一條非常迷人的尾巴卷貼在屁股上面,像一朵盛開着的銀白色菊花。它四肢發達,體格健壯,一天到晚總是蹦蹦跳跳,瘋個不停。

  妞妞非常聰明,它會根據我們發出的指令坐下、趴下、站立、握手、行禮。它每次一看到我就纏着我,跟前跟後自告奮勇地充當我的小衛士。

  妞妞比較貪吃、貪玩。每頓飯吃一大碗,比我吃的還多。每次看到我吃東西它總是跳着想要讓我給它吃一些,它閑着無聊不是啃木頭就是咬玩具。它總是找機會趁人不注意,從門縫裡擠進家中。

  妞妞雖然頑皮好動,但是看家很負責任,來了陌生人它總是大叫報警。可是它有時候也六親不認,我們夜裡回來它也大叫,讓人哭笑不得。

  妞妞是一隻既聰明可愛又頑皮搗蛋的小傢伙,它的到來給生活增添了一些麻煩,但是,它給我們全家又帶來了許多的歡樂。

  江蘇泰州泰興市鼓樓小學五年級:周康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妞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妞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