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花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花狗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花狗,長得多可愛啊!身上的毛雪白雪白的,像一條白色的地毯,“地毯”上被滴了幾滴墨汁。 

  眼睛上,有一撮黑色的毛,遠遠看去,像四隻眼睛,怪不得別人叫它“四眼狗”。 

  它那耳朵是多麼機靈,睡覺的時候,頭趴在地上,它能聽見很遠很遠的聲音呢! 

  它吃東西前,都要先聞一聞,覺得好聞才吃。它吃起東西來,香得不得了。吃完了還要把嘴邊舔一舔,像是沒有吃夠一樣。 

  小花狗喝起水來,更是有趣,用舌頭舔。它小巧玲瓏,鼻子像一個非常小的西瓜,上面還有像西瓜一樣的線條。 

  只要陌生人一進門,它就會迎上前去蹭陌生人的腳,像是在做恭喜的手勢,同時發出“汪、汪、汪……”的叫聲,歡迎客人的到來。 

  小花狗的名字叫“吉娃娃”,我和它出去散步的時候,它跑得非常快。不一會兒,它跑不動了,蹲在地上“撲哧撲哧”的喘氣,我就使勁拉着走,它硬是不走,我只好把它抱起來。走着走着,我想把它放下來,低頭一看,它卻睡著了。 

  我愛我家的小花狗,因為它不但機靈,而且還熱情好客。它帶給我的一些樂趣,使我在快樂中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花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花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