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小貓,才三個月大。它尖尖的小耳朵不時抖一抖,一雙水靈靈、圓溜溜的大眼睛忽閃忽閃,更有趣的是,你別看它年紀小,但它卻長着6根長長的鬍鬚。雖然你看它小肚皮鼓鼓的,身子胖胖的,但它奔跑的速度可不一般。它的腳下有厚厚的肉墊,走路沒聲音。並且肉墊裡頭藏着鋒利的爪子,只有抓東西的時候才會露出來。它的尾巴又細又長,活像一條繩子。它的腦袋和後背、尾巴是淺棕色的,從遠處看像一個棕色的絨團,而肚皮卻白的沒有一點雜色,像雪一樣。這兩種強烈的顏色反差使它更加可愛了。它的毛軟軟的,滑滑的,摸上去十分柔軟。

  小貓最愛吃的要數魚了,每當它沒精打采時,只要一聞到魚味,它那圓溜溜的眼睛便會立即變得精神十足,死死地盯住你手裡的魚,別的都看不見了。有時,還會過來和你搶魚吃呢!

  小貓最喜歡在大院的樹上曬太陽了。每當陽光燦爛時,它便出去曬太陽,它先圍着大樹根轉一圈,然後“噔”的一下便躥到樹榦上去。看它們的樣,多像“蜘蛛俠”呀!

  最有趣的是,午飯後,小貓喜歡讓我拿小繩子逗它了。我先把繩子放在地上,它便向繩子撲來,之後我一點一點地把繩子往上吊,它便一點一點地往上抓,一看抓不到了,便站起來一點,最後竟像人一樣兩條腿站着了。小貓玩累了便跳到沙發上睡覺,它的肚皮一鼓一鼓的,還打着呼嚕,多可愛呀!但你別以為它聽不見聲音了,只要你輕輕拍一下手掌,它的耳朵就會馬上立起來,並且根着聲音轉動呢!

  我非常喜歡它,因為它給我了歡樂;因為它讓我學會了如何觀察大自然的生命;因為它給我像白開水一樣的生活增添了色彩;因為它……

  五年級:牽牛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