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季一樣的暑假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一樣的暑假生活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四季一樣的暑假生活 

  玉林市玉州區古定小學055班 唐伯倫 

  我的暑假的生活有春天一樣的日子,像春風吹滿大地一樣溫暖。在暑假興趣班裡,老師組織我們去公園寫生,然後把畫好的畫義賣,賣得的錢全部捐給受颱風影響的災區。老師告訴我們要懂得助人為樂,一方有難,八方支援。老師的一番話語重心長,如春風化雨一般滲入我的心頭。 

  在熱情似火的夏天裡,我們全家去岑溪公園玩漂流,坐上橡皮艇,隨着波浪飛流直下,一路上有許多急流險灘,我害怕得閉上眼睛不敢向前看,爸爸在一旁鼓勵我,並熟練的划船,遇到漩渦和石堆,他都能巧妙地躲過去,到達目的地。回想一路上爸爸的行為,我心裡想,做事情遇到困難,只要鼓起勇氣,不畏險惡,並能熟練掌握一定的技術,就沒有過不去的關,學習也是一樣。 

  豐收的季節就是秋天。雖然放暑假,但我從不睡懶覺,堅持每天6點起來跑步,然後讀書,背乘法表,一個暑假后,我就像一棵結滿果子的果樹,積累了很多知識。 

  我暑假的冬天就是媽媽對我的嚴格要求。我的作業要是有一點馬虎,媽媽就要我從頭再來,決不放鬆。對媽媽近乎冷酷的做法,我懂得那是媽媽對我愛的另一種方式。 

  我的暑假生活有春天、秋天,也有夏天和冬天,每一個“季節”都讓我有所收穫,它讓我懂得了怎樣做人,怎樣克服困難和掌握學習技巧,四季一樣的暑假生活讓我快樂,健康成長。 

  指導老師:歐業輝

您正在瀏覽: 四季一樣的暑假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一樣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