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家的小客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客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八點啦,快起來,別睡了。”媽媽叫醒了我。“今天星期天,我還想多睡一會呢,你怎麼把我叫醒了。”我一邊懶洋洋地穿着衣服一邊抱怨着。“上午你姑姑和你小弟弟來做客,快幫我收拾收拾。”媽媽催促道。 

  上午10點左右,六歲的小弟弟來到了我們家。他一點也沒變:一個圓圓的小腦袋,上面戴着一頂小花帽,腰裡別一把塑料小腰刀,手裡拿一把玩具槍。剛一見面,他便端起手中的槍對着我,“不許動,舉起手來。”好像自己是個小警察似的。 

  一陣歡笑后,他就直奔我的房間,脫掉鞋子在我的床上蹦來跳去。不一會兒便對着我疊好的被子,左打一拳,又踢一腳,嘴裡還不停地大叫“呼——哈——呼——哈”,儼然武打片中練武的小和尚。沒過多久我的床上便一片狼藉。 

  “快給我收拾好,不然,哥哥可揍你啦!”我半開玩笑地說道。“我才不呢。”說著他便下了床,來不及穿鞋就跑到我的書桌前,二話不說拿起一個本撕下一張紙,說:“我要疊飛機。”可他卻把紙撕成了碎片,接着又撕下一張紙。撕成碎片後放在手裡,大聲說:“放飛了!”接着把紙屑扔了出去,弄得我的房間到處是紙屑。 

  要吃飯了,小客人看見了可樂,便對我說:“哥哥,我要喝可樂。”還沒等我開口,媽媽就拿來了紙杯,說:“喝吧,喝不完拿走。”我很心疼,畢竟可樂還沒有打開。我對小客人說:“讓哥哥喝點吧。”誰知他把可樂緊緊抱在胸前,送給了我一個字:“不!”那時我真想把他轟出去,可人家是客人得尊重人家,沒辦法,我只好繼續使用絕招——忍。 

  終於熬到他要走了,小客人又拿着我的貝殼不放,沒辦法只好送給他了。 

  弟弟走後,我問媽媽:“弟弟來做客怎能這樣為所欲為?”媽媽嘆了口氣:“哎,慣的唄。”

  (指導教師:張亞欣)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客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