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烏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兩隻小烏龜,大人巴掌一樣大小。它們都長着灰綠色的堅硬的外殼,有一個長長的可以伸進伸出的脖子,三角形的小腦袋上長着一對綠豆眼,四個小爪子加上一根短短的小尾巴。笨乎乎的樣子非常逗人喜愛。 

  我把兩隻小烏龜放在一個小塑料桶里養着,桶里裝了半桶水。小烏龜愛吃小魚小蝦和碎肉。我發現小烏龜吃東西時候,總是伸出長長的脖子,小腦袋東看看西望望,感到沒有什麼危險,就一口將食物吞了下去。有時候兩隻小烏龜搶一隻小魚非常好玩。它們像拔河一樣將小魚搶成好幾段,然後再分頭吃下去。 

  有時候我會讓兩隻小烏龜比賽玩,可以比賽翻跟頭和賽跑。翻跟頭比賽最好玩,先把兩隻小烏龜翻過來放好,看誰先翻過來身。每次都是那隻小一點的烏龜是冠軍,可能小一點會靈活一點吧。

  我家的兩隻小烏龜多可愛啊。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