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印象最深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印象最深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文具盒裡一支筆,那支筆勾起了我腦海里一段美好的記憶。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她——鄭金瑩與我在玩遊戲,不一會兒,我們就跑得滿頭大汗。我們沒有回家,而是在台階上坐着,太陽好像故意曬着我們,我無耐地說:“走,去買些冰棍兒吃吧!”她看看我點頭示意。我們到了小賣店,買了吃的冰棍兒后還剩下5毛錢,5毛錢也幹不了什麼,我們便用它買了一支筆。吃完冰棍兒后,我要那支筆,她卻說那是她的筆,我說了她一頓,說她自私、說她討厭……她被我說哭了,但我還不解氣,她邊哭邊說:“你憑什麼說我自私、討厭,不是!不是!我不是!”說完跑回了家。看着她的背影,我有些後悔,說了她就等於破壞了友誼,呀!我好傻!因為一支筆和她吵架……我的大腦一片混亂。

  過了幾天,她把筆送給了我,我又把筆還給了她,她又給我,我接受了,把它保存了起來。

  她——鄭金瑩是我印象最深的人。而且,這件事也讓我無法忘記。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立新實驗小學三年級:金梓萌

您正在瀏覽: 我印象最深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印象最深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