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印象最深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印象最深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印象最深的一個人 

  轉學以來,我印象最深的一個人是曹?i晗,一個普普通通而又陽光開朗的小女孩。記得剛開學的時候,老師就說:“上個學期,我們班就轉來三個同學,跟我們相處的很好。”這時,我就在想,上個學期轉來的同學到底是什麼樣的,我就問我同桌何悅?b,她說:“你旁邊的就是。”我看着她,蠻正經的。 

  我也沒太在意,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了,直到放國慶長假,我跟錢靜怡要了她的QQ號,碰巧她上了,我無聊便跟她聊了起來。就在這幾天的時間裡,我跟她聊的蠻起勁的,也越聊越熟了。 

  時間過得真快,一下子九天就過去了,去到學校,我也跟她說話了,因此,我還拜她為師。她有一句話經常說,也是因為這樣,我也經常笑她,不管說什麼,都不會落了“你怎麼能這樣呢?”這句話。 

  但笑歸笑,她還有我欣賞的地方,就是重情義,雖然我經常笑他、說她,但一有男生欺負我時,她就會挺身而出。她還慷慨解囊,幫過我很多次。 

  有一次,勵浩宇踢了我一腳,她看見了二話不說就幫我報仇,班裡誰都知道他們兩個是死對頭,這樣打下去,那還得了,不過她還是幫了我。 

  所以我印象最深的人就是她,一個陽光開朗又愛助人為樂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印象最深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印象最深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