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我印象最深的一個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印象最深的一個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知道嗎?在我的內心深處一直有一個我不知名的“活雷鋒”—— 一名平凡的清潔工叔叔,他在他那不起眼的工作崗位上辛苦的工作着,從而有了一條路的整潔。 

  叔叔每天起早貪黑的幹活,在我每天上學的時候,他就已經早早地去工作了,一天,我去上學,正好看見他在掏下水道,一分鐘、兩分鐘……十分鐘,一大堆淤泥被他掏了出來,再看他的臉,早已分不清是汗水還是泥巴,可他連口水都沒喝就把泥巴往車子上搬…… 

  中午我放學回家,路上又看見他拿着掃帚在掃地,“咣當”一聲,不知道從哪飛過來一個加多寶的空罐子,落在了他的腳下,而他旁邊就是一個垃圾筒,他不但沒有生氣,反而自言自語道:“是誰這麼厲害?扔的這麼准?”我一聽就笑了起來,原來叔叔這麼幽默呀!我才知道! 

  在他的清潔下,我也清潔了我的內心……

您正在瀏覽: 讓我印象最深的一個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印象最深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