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印象最深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印象最深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個人 

  5.12大地震不僅讓許多人失去生命,還讓更多的人失去了家庭,流離失所。但是卻有一個14歲的小女孩震撼了我的心靈,讓我潸然淚下。 

  那個小女孩叫鄧清清,今年才剛滿14歲,讀初中一年級。當時,大地震來臨時,她與同班的十多名女生同時被埋在水泥板下。在救援人員還沒趕到時,她摸索到了一個手電筒,拿起了手裡僅有的一本化學書,看了起來。當救援人員把她從廢墟里救出來的時候看見她居然在裡面看書,令所有在場人員都大為震驚。人們都問:“這麼危急,你是怎樣想在裡面看書的?”她說:“裡面好黑,我好害怕,我只能靠看書來解除自己心中的恐懼。”就是這樣一個平凡的小女孩,在大地震中卻做出了不平凡的事。 

  聽清清的老師說,清清在學校的表現一直很好,成績也不錯。就是她,在廢墟下咀嚼着精神食糧才撐過了這個難關。 

  從網上的圖片看,清清的臉很清秀。從堅毅的眼神中看出了她很堅強,看出了他對未來生活的憧憬。 

  鄧清清,一個感動我,感動大家,感動中國的人,我為你自豪! 

  張 

  桂 

  梅

您正在瀏覽: 讓我印象最深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印象最深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