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印象最深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印象最深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陳曉雯,提起她我便是立刻來了精神。

  她呀,不但樂於助人,而且從不向困難低頭。因此,她學習很好。

  一次,我去她家玩,看她正在寫作業,便沒去打擾他,在外面玩了一會兒。過了好長時間也不見她出來,我好奇地來到她身旁。原來,她被一道數學題難住了。她姐姐心疼她,便想把答案給她講一遍,誰知陳曉雯一下子把姐姐推開。“我不要你說也想的出來!”又過了一個小時,我聽到一聲:“我算出來了,我算出來了……”後來聽她姐姐說他是作業沒完成死活也不出去玩。就是九頭牛也拉不走她!

  還有一次,我們一起走在放學的路上。突然,我們看到一個散落在金邊的井蓋。陳曉雯二話沒說,跑去要蓋上,可是單憑一個人的力量怎麼能蓋上呢?“王英傑,呆在那兒幹嘛?快來幫忙呀!”“好!”可是我倆也沒有力氣。“走吧,不管它了!”“萬一別人掉進井裡怎麼辦?”於是她找來幾個大人,一起蓋上了蓋子。

  陳曉雯的這種品德和學習精神都只得我們學習。我為有這樣的朋友感到自豪!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  五(9)班

  王英傑

您正在瀏覽: 我印象最深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印象最深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