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我印象最深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印象最深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給我印象最深的一個人

李汶  濟源新思維劍橋學校作文班(系東園小學5年級)

   我們班的語文老師,是一個責任感非常強的人,她給我留下的印象最深。

   記得快期末考試了,我們班有幾個學習特差的學生。老師為了把差改好,使他們的學習成績提上去,每天讓他們幾個人留下來補課,到了傍晚才回家。他們幾個一遇到難題,老師就不厭其煩一遍又一遍的給他們講解。老師費盡心思,絞盡腦汁。最終老師的辛苦沒有白費,他們的成績終於提上去了,老師的臉上綻開了花。

   就是因為有了老師,我們才有了豐富的知識;就是因為有了老師,才有了一些才華橫溢的人;就是因為有了老師,我們的祖國才更加繁榮昌盛。

   老師,是祖國花朵的辛勤園丁。

   老師,是灌溉花朵的純清流水。

   老師,是照射小草的溫暖陽光。

   老師,是高大的樹木,呵護着我們;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祖國花朵的培育者!我愛你——老師!

您正在瀏覽: 給我印象最深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印象最深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