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炎熱的夏天走了,迎來了涼爽、美麗的秋姑娘。

  秋姑娘來到了田野,金燦燦的稻子被秋姑娘輕輕一吹,掀起了金色的海浪;高梁一見到她都羞紅了臉。

  秋姑娘來到了森林,紅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飄哇飄哇,郵來了秋天的涼爽,遠遠地望去,真像一條紅裙子;從山上向下眺望,杉樹林好像一條巨大、鮮艷的紅領巾。

  秋姑娘來到了果園,紅彤彤的蘋果向秋姑娘深深鞠躬,差點壓彎了腰,一個個柿子掛滿了枝頭,好像一個個紅燈籠;粉嘟嘟的桃子,好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

  秋姑娘來到了花園,在遠遠的地方就能聞到桂花那醉人的香味;菊花仙子得到的顏色就更多了,白的像雪,紅的像火,粉的像霞,黃的像像金,美麗的菊花在秋天裡頻頻點頭,那捲曲的花瓣像捲髮的洋娃娃。

  我喜歡碩果累累、風景優美、瓜果飄香的秋天。

  漳平市實驗小學三年級:陳梓瑞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