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景色 

  秋天來了,果園裡,果實累累,田野里,一片豐收的景色。 

  下面我們就去果園裡看一看把。啊!果園裡的水果可真多啊!有蘋果,紅彤彤的像一個小孩的臉蛋一樣。有香蕉,黃澄澄的像一把把鐮刀。有葡萄,紫色的像一顆黑色的珍珠嵌上去似的。有桃子,心形的特別好看。有柿子像一個紅燈籠掛在樹上百看不厭。有橘子,黃澄澄的像一個小皮球似的,剝開皮,裡面像小月牙似的橘瓣映入眼帘。還有棗子,紅彤彤的像瑪瑙似的好看。看完水果我們又去了田野找秋天,有高粱紅着臉,像喝醉酒了一樣。大片大片的棉花也是豐收在望,菊花開了,開的是那樣熱烈,紅的如火如荼,紛的清淡高雅,黃的金光閃閃,那墨綠的淡紫的像人白春不厭。做完這些我們還從天亮了,衣服加厚了,樹葉黃了,風一吹,樹葉就翩翩起舞的落了地,找到了秋天。 

  秋天的景色真是太美麗了。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