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涼爽的秋天來了。它是一個收穫的季節,也是各種水果最多的時候,紅艷艷的蘋果扒開綠葉往外瞧;小紅燈籠似的棗子掛滿枝頭;像紫瑪瑙的葡萄一串串地掛在葡萄架下,真迷人呀!

  在夕陽西下時,伴着如夜晚霞,刮起來美麗的秋風,金黃的葉子從樹上落下來,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格外美麗。樹下,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小朋友正在撿樹葉,放在收集本子里,把美麗的秋天永遠珍藏。

  在秋天裡有美麗的花哪!我喜歡的是菊花,菊花的花瓣是一條條的,中間的花瓣向里卷着就像鷹爪一樣,四周的花瓣向外舒展,略微彎曲,又有些下垂,好似黃金色瀑布垂瀉而下。在紅紅的楓葉陪伴下,其他的許多花也爭奇鬥豔。

  這就是秋天,一個美麗的季節。

  五年級:陽光少年2013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