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姑娘從遠處走來了,她穿着五綵衣來到這個陽光燦爛的世界里。藍藍的天空中飄着雪白的雲朵,一群大雁往南飛,有時候排成個“人”字,有時候排成個“一”字。 

  秋姑娘來到果園,果實累累的樹上姐滿了果子。黃中帶綠的楊桃,好象晶瑩剔透的翡翠。 黃澄澄的柿子好像一個小燈籠。葡萄的顏色可多了,有紅的、紫的、淡綠的······它們掛滿枝頭,正等着人們去摘呢。 

  秋姑娘來到田野,稻穗顆粒飽滿,好像在微笑地跟我們點頭。玉米掰開葉子,好像在伸開雙手擁抱這美麗的世界。 

  秋姑娘來到公園,金黃色的葉子從樹上飄下來,好象一隻只金蝴蝶隨風舞動。好美啊!菊花的顏色可多了,有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淺綠的、粉紅的、火紅······走到桂花樹前,一朵朵黃中帶白的桂花。綴滿枝頭,發出淡淡的清香,令人心曠神怡。櫻花那麼美麗,就像塗上了粉紅的胭脂。 

  我愛五彩繽紛的秋天,我愛豐收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