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季節,也是一個瓜果飄香的季節。

  你看,蘋果露出了紅紅的臉蛋,好像在說:“秋天真美啊。”梨子露出黃澄澄的臉頰,彷彿在歡呼:“秋天終於來了。”紫得發亮的葡萄更是讓人喜歡,一顆顆晶瑩剔透,吃在嘴裡甜甜的,酸酸的。(句子要富於變化)

  說了水果,再說說秋天的葉子吧。秋天,銀杏葉黃了,像一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熱。 楓葉像一枚枚郵票,郵來了秋天的涼爽。(活學活用,一兩句的引用不叫抄襲。)

  更不用說秋天的花了。看啊,菊花仙子在微風中頻頻點頭,似乎在熱情地招呼人們快來欣賞她們的多姿多彩呢,蛋黃的,雪白的,紫色的……就像各種顏料都來趕集似的匯聚在了一起,美麗極了。欣然怒放的玫瑰正隨風起舞,婀娜多姿,老遠就聞到了香味,芬芳撲鼻,令人陶醉。

  秋天的景色真美啊,我愛美麗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