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秋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秋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雙休日,我和爸爸媽媽騎車去郊遊。一路上,我大口大口地呼吸新鮮空氣,感覺神清氣爽,心情非常愉快。我們有說有笑地向著大山進發,把城市的喧嘩遠遠地拋在了身後。 

  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大山爺爺的腳下。這裡環境優美,空氣清新,沒有煤煙嗆鼻,沒有汽笛刺耳,只聽見秋蟬的鳴叫和小鳥的歡歌。 

  我們走着林間小路,踩着厚厚的落葉鋪成的黃色地毯進入山中。路邊是雜亂的野草,點綴着動人的小花。突然我在路邊看到了幾顆又黑又圓的小果子,覺得很奇怪。媽媽告訴我,這是橡子,可以橡子面,紅軍過草地的時候,就用橡子而充饑。現在人們可以用它來做橡子豆腐,味道可鮮美了。 

  我一下子一了勁兒,要到林中撿橡子。我們找到一棵高大的橡樹,扒開厚厚的落葉,就會發現裡面藏着幾顆又又黑又亮的橡子。我像一隻快樂的小松鼠,在林中跳着撿着,不一會兒,就撿了許多。秋風吹過,一兩顆橡子從樹上落下來,正好落到我的頭頂上,我想,這也許是大自然送給我的禮物吧。 

  天快黑了,我們三個人撿了一大包橡子,高高興興地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秋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