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荷蘭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荷蘭鼠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送我一隻荷蘭鼠,還買了一個好看的籠子把它裝了起來。

  這下,我可以好好地觀察它了。它的嘴巴小小的,身體毛絨絨的,眼睛黑黑亮亮的。有一天,我把籠子打開,它就一蹦一跳的跑了出來,一會兒吃我喂它的餅乾,一會又吃小零食,等它吃吃飽就自己又跑進了籠子里。第二天,我一起床就把它放了出來,等我中午回家的時候,看見它在睡覺,可是它的鬍鬚一直在抖動,我想;“它一定是餓了吧!”我把吃的、喝的都拿了出來,荷蘭鼠聞到了香味趕緊跑過來吃東西,我發現他在吃東西的時候,會用前爪把吃的東西緊緊地抱住,眼睛還不停的轉來轉去,好像怕生被人搶走了似的。

  荷蘭鼠還很愛乾淨每天“吃完飯”都用手在臉上擦一下,這樣就算洗臉了,這樣它才會睡覺,哈哈就像我們晚上洗臉,刷牙才會睡覺一樣哦!原來它和我們的生活習慣一樣呢!它吃飽了睡覺時鬍鬚再也不抖動了,大概是進入甜蜜的夢想了。

  我喜歡我可愛的荷蘭鼠!

  甘肅省天水市天使附小三年級:微微笑眯眯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荷蘭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荷蘭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