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一次秋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秋遊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記一次秋遊 

  今天是我們學校集體秋遊的好日子。 

  一大清早,學校已是人山人海。每個同學都帶滿了自己的“裝備”。興高采烈地回到學校。有的同學背上了自己裝滿零食的背包,有的同學穿上了自己最心愛的衣服;有的同學甚至帶上了數碼相機……每個同學的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期待着向玫瑰湖花園進發。 

  這天,因為是我們夢寐以求的秋遊日子。所以一路上我們興奮的像是一群鳥兒將要自由似的,可以稱得上是“如魚得水”,一會唱歌,一會說笑,一會自己想象着這次秋遊會有什麼好玩的,好吃的……一路上不僅有我們的歌聲,還有美麗的風景襯托着。可以說是“完美無缺”啊! 

  經過二十多分鐘的車程,我們終於來到了目的地——玫瑰湖。一下車,那裡的風景就迷住了我們,真是美不勝收。你看,那青山,那綠水,無不在炫耀着自己那婀娜苗條的身軀。彷彿在告訴我們“你們總算來對地方了”。這裡的景色果然名不虛傳,可謂“世外桃源”啊。令人留戀忘返。 

  我們走進去,景色更加迷人。山上的花百花爭艷,色彩芬芳,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令人賞心悅目。我們繼續走,終於來到燒烤爐。我們馬上生火,開始了我們來這裡的主要目的——燒烤。在全部準備就緒后,我們拿起最喜愛的雞翅膀,快樂的燒了起來。但一開始因為我們沒有經驗,所以雞翅膀都燒焦了…只得重燒一次。我們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訓,辛辛苦苦的燒出了一個雞翅膀。我想:這次大家總算可以吃到了,但同學們的行動出乎了我的意料——一個個的同學陸續把他們辛苦烤熟的雞翅膀送給老師吃,有的同學還送上了飲料。我看到如此場面,也不由自主地送一個給老師……結果,老師的手中塞滿了雞翅膀和飲料,她們因感到學生對自己的關懷而快樂。我看到這裡,終於體會到了什麼才是“師生情”。 

  這一次秋遊,大家都玩得很高興,得到了不同的收穫。 

  我喜歡這種集體性的活動,因為它能讓我們緊張的學習頭腦放鬆下來,讓學習更有效率;又因為它能鞏固和加強同學與老師的關係。它是建起溝通橋樑的工程師,讓師生彼此了解對方,使學習更加輕鬆愉快,得心應手。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秋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