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秋遊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秋遊活動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全體師生去秋遊。八點左右,在老師的一聲令下,我們背着裝滿食物的背包,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高高興興地向目的地——大雲洲走去。

  一路上,同學們有說有笑,紅旗迎風飄揚,風弟弟溫柔地親吻着我們的臉,路旁的小樹親切地向我們招手。因為我是我們班的舉旗手,所以我心裡特別自豪。

  我們終於來到目的地——大雲洲了。大雲洲非常美,到處都是綠油油的。老師為我們選好一片草地,就叫我們放下背包,然後組織我們排隊做遊戲。我們先玩“接力賽”的遊戲。遊戲的玩法是這樣的:一個人跑出去,到達終點后再跑回來,跟後面的人拍拍手,後面的人就接着跑。我們一共分四個組,第一組合第二組比賽,第三組和第四組比賽。遊戲開始了,大家都用盡全力的跑,都想為自己的組爭光,每個同學都跑得大汗淋漓。最後,我們組勝利了,大家都興奮地歡呼起來。接着,我們又玩了“兩人單腳跳”的遊戲。遊戲中,有的同學跌倒了,可是他(她)們又馬上爬起來,繼續比賽,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值得我們大家學習。這次比賽也是我們組勝利,我們小組的同學個個心裡樂開了花。

  遊戲結束后,我們互相分享各自帶來的美食,你吃我的雞腿,我吃你的雞翅。在同學們的笑聲中,這些美食漸漸被我們消滅了。

  不知不覺中,這次秋遊活動就結束了。回校前,我們仔仔細細地把草地打掃一番,讓它恢復原來的光彩。這次秋遊活動使我念念不忘,真期待下一次秋遊活動快點到來。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秋遊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秋遊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