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中每個人都有無數難忘的事,像天空中無數的星星,數也數不清,我也不另外,但只有一件事令我最難忘。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下午,又到了去輔導中心的時候了,我覺得學作文很麻煩,就不想去學作文,媽媽鼓勵我,我不情願地去輔導中心。 

來到了輔導中心,看到老師已經在等我了。老師見了我后,好像知道我的心思,就關切地問:“你怎麼了?”我吞吞吐吐地說:“我……不想學……作文了。”老師接着問:“你為什麼不想學,能跟我說說原因嗎,我看能否幫你,好嗎?”我猶豫了一下,說:“學作文很麻煩。”老師又對我說:“困難就像彈簧,只要你有信心,困難就會被打敗;如果你沒有信心,困難就把你打敗。” 

  老師還跟我講了很多故事和安慰我的話語,我心想:老師說的話很有道理,我一定要有信心把困難打敗,我一定要好好學作文。從此,每次到了去學作文的時候,我的心理都樂開了花。課堂上,我也很認真聽講,因為在作文課上不但能學到東西,還能學到許多人生的道理。 

  這一件事令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