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一次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秋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次秋遊 

  秋姐姐趕走了愛撒光的夏弟弟,秋天的腳步靠近,她把樹葉拂成黃色,把小稻子悄悄彎下腰,還把桂花香飄到千家萬戶。 

  這個星期五,我們隨着秋的氣息,來到國家級森林公園鎮山公園感受秋迷人的景色。 

  一路上,同學們有說有笑,興緻勃勃地觀察周圍的景物。老師也笑逐顏開,邊給我們說笑,邊介紹一些秋季的知識,大家都聽的津津有味,陣陣愉悅的笑聲迴響在天空中。 

  不一會,我們到達目的地——鎮山公園二期。近來,由於全縣人民的共同維護和政府的大力支持,鎮山公園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從昔日的荒山至今日綠樹成蔭,人來人往的國家級森林公園。 

  到了目的地,我們越過那一級級的木梯,坐在長亭里歇息。長長的、彎彎的過道周邊張滿藤子,上面的木架上被綠色包圍,籠罩着几絲神秘氣息。大家安靜地坐在長椅上,把自己身上的所有的緊張的學習氣氛慢慢的釋放在那絲絲縷縷的秋色里,自由自在,像是一隻翱翔於萬里雲天的小鳥,無憂無慮…… 

隨後,我們隨着老師的步伐,來到了一片竹子林。這裡的竹子像一把把孫悟空的金箍棒高高聳立在地面上,雖沒有鄭板橋所譽的那樣“咬定青山不放鬆”的鬥志,但他們仍像戰士一樣立着。我一看這竹林,迷糊看見了一位老者在吹的笛子,悠揚、清脆;還看見了一位姑娘舞者輕盈的腳步,穿梭在林間;還有,還有一位天使,揮舞着她手裡的魔棒,點綴林子……一片竹林,激起了我無數的遐想。 

最後,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秋姐姐身邊,回到學校。 

秋啊,無數詩人筆下有你;秋啊,無數畫家畫中有你;秋啊,無數作者文中有你 ;秋啊,無數歌唱家口中還有你!願你永遠美麗!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