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生日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次難忘的生日

  明月鎮小學六年級2班 周春香

  記得我八歲那年過生日,特別快樂,因為那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一次生日。

  那天早上起床的時候,我特別高興,因為是我的生日呀。吃過早飯,我興沖沖地跑道媽媽面前,說:“媽媽,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媽媽說:“今天是我洗衣服的日子?你看,這一大堆衣服誰來洗呀?”我聽后感到有點難過。又跑到爸爸面前,問:“爸爸,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可爸爸說:“我太忙,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我聽后很傷心。但心裡還有一線希望,因為奶奶平時最疼我,她應該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於是,我懷着最後的一絲希望,忐忑不安地走到奶奶的房間里,輕聲地問道:“奶奶,您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可奶奶卻說:“奶奶年紀大了,記性不好,想不起來了?”我聽后非常傷心,眼淚奪眶而出。我用手遮着淚流滿面的面部,低頭跑進自己的房間,把門鎖上,撲倒在床上傷心地哭了起來,連午飯都沒有吃。我想:“每次我過生日的時候,大家都不會忘記,今天怎麼大家都忘了呢?”我心裡很疑惑。

  直到晚飯的時候,媽媽叫我出去吃飯,我雖然不情願,但經受不住飢餓的煎熬,我情緒低落地走出自己的房間,只見外面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我正驚奇,突然“啪”的一聲,燈亮了起來,鮮花掛滿房間,可漂亮了。只見房屋中央的桌上擺放着一個大蛋糕,上面插滿了蠟燭。我十分感動,眼淚再一次奪眶而出。

  接下來,全家人點蠟燭,唱生日歌,許願,吹蠟燭,分吃蛋糕……

  這個生日雖給我帶來了傷心,但帶給我更多的是快樂和幸福,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指導教師:張強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