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秋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上個星期,學校說今天去石燕湖秋遊,我們盼星星,盼月亮的盼着今天的到來。而今天,我們全校師生終於來到了石燕湖—湖南的“九寨溝”。一個美麗又簡單的去處。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顛簸,終於到達了目的地。石燕湖以特殊地理位置和這裡別有風趣的景物,吸引了我的眼球我也已是迫不及待的往裡面走去,想要把裡面所有的景點都刻在我的腦海里。

  我們第一個玩的是龍宮。裡面黑不溜秋的。我和幾個跟我一樣膽小的同學手拽這手,做好了心理準備。鬼,你來吧!我們人多,不怕你!我們走啊走,一個鬼突然從牆上飛來出來,前面有貞子也從洞里飄了出來。還有殭屍、女鬼什麼的。嗷呀~~~~!一時間,龍宮裡回蕩着各種各樣的慘叫聲……

  出來后,女生們一個個向剛從鬼門關回來似地驚魂不定。而男生們有的嘲笑女孩子膽小,有的像沒事一樣坐到了一邊,有的還在炫耀自己的“英雄事迹”。

  玩的第二個是“海盜船”。在“海盜船”上,船一上一下的。許多膽小的人都發出了尖叫。我卻一點也不怕。接下來我們還玩了旋轉木馬、激戰鯊魚島、碰碰車。還看了斗獸表演。看到了月牙熊倒立、過鋼絲、跨欄,還看到了猴子騎山羊走鋼絲、猴子騎單車等十分有趣的表演。

  說說笑笑,嘰嘰渣渣。不知不覺間,我們到了狀元橋。低頭一看,那波光粼粼的水像被橋劈成了兩半似得,微風拂過水麵,在太陽的映照下,就像被打碎的玻璃。我們女生看那橋晃晃悠悠的,像要斷了似的,不禁害怕了起來。而男生們卻像得了寶似的,蹦蹦跳跳的過去了。女生們也膽戰心驚的過去了。

  今年秋遊值得紀念,石燕湖的藍天青山碧水將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

  六年級:悲傷鎮魂歌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