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我上一年級的時候,美術老師教我們折小帆船,我怎麼也折不會,老師就要求我回家練習,第二天再交作品。

  我想:回到家就讓媽媽教我,我明天一定會折個漂亮的小帆船教給老師。一進家門,我就迫不及待地把這事兒告訴了媽媽,沒想到媽媽皺了皺眉,遲疑了一會兒,卻說她也想不起來該怎麼折了。我一聽就生氣了,一會兒站着,一會兒坐下,還把小椅子踢得砰砰地響,看什麼都不順眼。

  晚上,我執意不肯睡覺,媽媽怎麼勸我我都不答應。媽媽也不再理我,只是拿着幾張紙一個勁兒地折來折去,折得不像又重摺,那幾張紙已被她折騰得體無完膚了。因為媽媽很長時間不理我,我便坐趴在小桌子上打起了瞌睡,只模模糊糊看見媽媽還在折小帆船。不一會兒,我便進入了夢鄉,早上起來不知怎的發現自己睡在自己的卧室里,我背起小書包,心裡又開始擔心起來。我一到客廳,卻發現小桌子上放着一隻紙折的小帆船,忽然眼前浮現出昨晚媽媽折小帆船的情景。

  那一刻,我才明白媽媽有多愛我!

  重慶市萬州區紅光小學三年級:張笑寒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