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秋遊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秋遊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黃埔學校六年級(2)班  鄭豪 

  指導老師  陳新發 

  黃埔學校怎麼那麼熱鬧呢?哦,原來是一至六年級去參加秋遊。 

  星期一的一大早,同學們陸續來到學校,整齊地排好隊,接着,學校派來了導遊,導遊為我們講解后,我們便開始了秋遊。 

  一路上,我們把風景盡收眼裡,不一會兒,我們便來到了中山公園的大門,只見大門呈拱橋型,我們走過大門,出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個人工湖泊,湖上停着許許多多的腳踏船,可惜的是我們並沒有玩這些令人腳癢的腳踏船,我們首先到的地方是遊樂場,遊樂場了有許多令人好奇的東西,什麼“翻滾飛船”“雙龍歷險宮”…… 

  其中最令我記憶猶新的是“翻滾飛船”和“雙龍歷險宮”。 

  我們玩完“碰碰車”就開始玩“翻滾飛船”了,我是我們班第一個衝上去的,我正好搶在第一排,坐在我旁邊的是趙梁偉,他是在我後面衝上來的。“翻滾飛船”開始的時候,搖搖擺擺,我以為“翻滾飛船”就是這樣慢慢的搖擺,所以,剛開始,我就跟趙梁偉聊起來了,突然,飛船轉了一個360度的大旋轉,原先還沒做好準備的我嚇了一條,連忙抓住在我前面的杆子一樣的東西,最驚險的是第二個360度的大旋轉,其實應該是180度吧,因為當飛船轉到一般的時候,飛船停住了,我向下望去,好像所有的安全設施都沒效了,感覺好像只有腳上的套布把我的腳給套住了,使我掉不下去,就好像只要套布沒了,我整個人就要掉下去了,這是,我的腦子產生了一個念頭:飛船會不會沒電了,我勉勉強強的看了看左邊和右邊的同學的飛船,這個念頭便取消了——因為我看到了同學們坐的飛船沒停住,就在我看得時候,呼,飛船“掉”了下來,接着飛船有轉了幾個圈,終於停了下來,同學們從飛船上下來,各自講着自己的感受,哦,原來大家的飛船都有停在半空中,是管理員搞得鬼呀! 

  在“雙龍歷險宮”的外面的時候,我們大家都在那裡說“:不就是有“鬼”嗎,我在其他地方玩過了。”尤其是我們班的許志賢。大家出來的時候,心臟跳個不停。真是大膽的走進去,出來后變的小膽了。 

  我小心翼翼的走進去,第一個映入眼眉的是“陰曹地府”,裡面有一個人正在對閻王爺下地求饒,可是鐵面無私的閻王爺不領情,走着走着,突然,我感覺頭上有東西,屏着呼吸,朝前一看,一隻大手緩緩向我頭上伸來,我後面有個膽小的人(不知道是誰)也看見了,就拉住我的衣服狂搖,我動不了,只好“心該情願”的被那隻大手打中了。最驚險的地方是快到出口的時候,我一走過去,突然,牆“倒”了下來,我後退幾步,腳踩在一塊金屬板上,金屬板又突然震了起來,我嚇了一跳,連忙跑了出去,跑到了出口,我已是氣喘吁吁,滿頭大漢了,呼,真驚險呀,而又真刺激啊!出來時,看見那傢伙——許志賢比我喘的更厲害,我在後面加了一句“:今天,我怎麼看見了一頭牛在天上飛呢?哦,原來許志賢在地上吹呀。”我的這般話,使得同學們哈哈大笑,許志賢也說:“嘿慚愧也。” 

  接着,我們又玩了許許多多的有趣的遊戲,一直玩到了三點多鐘,直到最後一秒,我們也是依依不捨,這次的秋遊使我們受到了教育,也讓我們嘗到了甜頭。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秋遊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