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一次秋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秋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學校組織我們到長隆歡樂世界秋遊(進行社會實踐)。 

  進入大門,來到了“四維影院”。我們領到眼鏡走進電影院,只見中間擺放着一個超大的屏幕,正在播放着恐龍的電影,很多人以為這就是“四維電影”了,都迫不及待地戴上眼鏡。電影開始了,戴上眼鏡就彷彿身臨其境一樣,時而腳底有風吹,椅子很搖擺,後面有東西推後部,天上下雨等,不時給我們帶來驚奇! 

  我們走出了“四維影院”,就來到了“超級大擺錘”面前,“超級大擺錘”最高達42米,最高時速110公里,最大擺幅240度,鐘擺開始慢慢地擺起來,而且真像鐘擺那樣擺動,越擺越高,越擺越快,擺的過程中還不停地轉動,漸漸地感到了天旋地轉,令人目眩神,無法呼吸了。鐘擺升到最高空,還能欣賞周圍的美景,又旋轉着下降擺向另一側高空,沒有辦法,只能尖叫聲能表達我們當時的心情。真是越叫越刺激,越叫越興奮。鐘擺慢慢地停了下來回到原處,我們早已尖叫得聲音嘶啞,手心全是汗了,安全帶鬆開,我們有種重生的感覺,這世界什麼都美好,所有煩惱壓力都拋開了! 

  休息了一會兒,我們來到了“U型滑板”旁,聽工作人員介紹,這個U型架有38米高。第一眼看到它的時候,心裡想着,恩,這個看上去還不錯,應該挺刺激的。遊客的座位安在一個類似滑板型的平板上,設施啟動后,有U形架凹槽處的加速裝置進行加速,將“滑板”甩上空中,“滑板”上的座位也開始旋轉起來。體驗下來,覺得這個“U型滑板”之所以恐怖,並不是因為它有30多米高,最讓人害怕的是它的速度。人在座位上會有一種被拋出座位的感覺。即使膽量再大的人,坐“U型滑板”時也不由得和其他人一起大叫着。現在我不得不承認,“U型滑板”是我所坐過的遊樂設施中唯一一個另我害怕的。 

  之後,我們還繼續挑戰的“十環過山車”,“瘋狂摩托車”,“激游衝浪”等。 

  臨近黃昏,我們離開了遊樂園,那天我們都很開心。因為勇敢也令我感受到以前無法體驗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秋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