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玩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玩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件心愛的玩具,那是一輛電動玩具火車。這時我在上海青浦區鳳溪幼兒園上大班時,媽媽特意從浙江義烏買來送給我的新年禮物,我非常喜歡。

  我現在還非常清楚地記得,那天,媽媽剛把這個電動玩具火車交到我的手上,我就迫不急待得拆開包裝盒,裝上電池,拼好軌道,並把火車頭和兩節車廂連接好。我把連接好的火車小心地放在軌道上,打開開關,嘿,真好玩呢,火車居然會冒出一縷白煙,沿着路軌一圈一圈的上坡下坡跑起來。

  玩具火車還配了一個站台,到站了,把開關一關,就停了下來,真有趣。

  自從有了這個玩具火車,鄰居家的小夥伴們也經常會到我家來玩了,我們有的充當駕駛員,有的充當列車員,有的充當車站工作人員,在一起玩的很是開心。而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還缺少個隧道,不然的話,更好玩。

  我到現在還記得,媽媽送我電動玩具火車的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見我開着一輛真的火車。這輛火車,不用其它能源,只要有太陽、有風,就能飛快的奔馳。我開着這輛火車,帶着爸爸媽媽回江西老家,去看望我的爺爺奶奶和外公外婆,我還帶着我的爺爺奶奶和外公外婆,前往世界各地去旅遊呢。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三年級:羅昊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玩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