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似春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似春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呱呱落地的嬰兒到亭亭玉立風度翩翩的少年,見證我們的成長、給予我們關愛、幫助我們樹立人生目標的人無疑是我們的父母,而聯繫我們與父母之間的橋樑便是親情。

  冬天已經漸漸地、漸漸地從人們的視野里消失,沉睡的大地似乎準備着整裝待發,迎接初春的到來。可寒冷的天氣卻絲毫未表露出離開的意思。

  早上,看着外面少有的好天氣,準備出門去趟表姐家。可剛剛踏出家門看着似乎向我微笑的太陽,心想:“今天天氣這麼好就不穿那麼多了。”想着毫不猶豫的把緊貼在身上外套無情的扒了下來,就這樣在我自己自認為天氣好就不穿那麼多的思想的指使下,我哼着小曲,高興的踏上了去表姐家的路。

  可是,太陽卻悄悄的躲到白雲後面享清福。真是:“天有不測風雲”我光彩的感冒了。

  回到家,看見媽媽留的字條,說她今天有事不回來了。看着紙條,我開始發獃,今天老媽不回來,我又感冒了,晚飯該怎麼辦呀!正在我發獃時電話響了。原來是媽媽打來詢問我今天晚飯該怎麼解決。“啊欠”、“啊欠”一連打了兩個,媽媽趕緊問我怎麼了,我說沒事。就在我和媽媽通電話時我卻不知不覺的睡著了。醒來時,我已經躺在床上,媽媽坐在傍邊着急的摸着我的額頭,手裡還端着一碗熱氣騰騰的粥。媽媽着急地說:“剛剛打電話問你怎麼了知道你卻不出聲,我着急趕緊回來,看見你卻在電話機旁睡著了,一摸你的額頭還是燙的,告訴你讓你多穿,你就不聽。”聽着媽媽的責備,吃着手裡的粥,感覺無比溫暖。

  外面雖然依舊是那麼寒冷,依然帶着冬天寒風刺骨的涼意,但是我卻從媽媽對我的關愛中感受到了春天第一股溫暖的風。

  初一:1347271145

您正在瀏覽: 愛似春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似春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