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采蘑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采蘑菇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兔媽媽準備做早餐。可是,食物早已吃光了。兔媽媽靈機一動,覺得采蘑菇是個不錯的提議,又能鍛煉身體,又能吃到蘑菇。兔媽媽喊道:“小白,快起來,跟媽媽一起去采蘑菇啦!”小白立馬起身,打了一個哈欠,伸了個懶腰,說:“馬上到”。小白急急忙忙穿好了衣服,和媽媽一起去采蘑菇了。

  兔媽媽和小白一人提着一個籃子,向樹林走去。這裡剛剛下了一場小雨,空氣很新鮮,樹葉上的小水珠,晶瑩剔透的非常漂亮。花草五顏六色的,好看極了。小蘑菇也探出小腦袋,散發出淡淡的清香,真誘人啊。兔媽媽帶小白沿着林間小路采着蘑菇。

  突然小白髮現前方的草叢中有一群又大又漂亮的彩色蘑菇,心想:“哇!沒想到還有這麼漂亮的彩色蘑菇,以前我只吃過灰色的蘑菇,我要把這彩色的蘑菇採回去燉湯喝。”想到這裡,小白的口水都流了下來。他剛想去采,卻被媽媽阻止了,小白不情願地問媽媽:“為什麼這麼大這麼漂亮的蘑菇不能采呢?”兔媽媽說:“因為這是毒蘑菇,所以不能采。我們不要被表面現象所迷惑,有時那些漂亮好看的東西很可能是有毒的。”小白瞪大了眼睛說:“哦,我明白了。”

  兔媽媽望了望已經爬上高高山頂的太陽說:“小白,時間不早了,我們回家吧。”小白看了看自己和媽媽手中的籃子,蘑菇像小山一樣堆的滿滿的,高興的說:“好嘞,回家吃新鮮的蘑菇嘍!”小白和媽媽興高采烈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被表面現象所迷惑。

  三年級:陽光小子yf

您正在瀏覽: 采蘑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采蘑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