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的鮮血鋪起這份“同學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的鮮血鋪起這份“同學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幼稚伴隨我認識了你們, 童年的生活給了我們成長快樂, 童年的趣事把我們拉到一個班, 童年的思想成為了我們的嚮往。  六年來的風風雨雨, 六年來的日日夜夜, 六年來的春夏秋冬, 六年來的悲歡離合。  時間真的能夠沖淡一切, 沖淡我六年來的傷心, 沖淡我六年來和你們的哀怨, 沖淡我六年來無聊的記憶, 沖淡我六年來和你們的不快。  時間真的不能沖淡一切, 不能沖淡我們的友誼, 不能沖淡我們的開心, 不能沖淡我們互助的時刻, 不能沖淡我們六年的友誼。  光陰真的如同箭一般, 箭一般的快, 更如減一般的利, 刺痛了我的心。  血在我的心上滴滴流下, 流下了六年的時光, 流下了六年的塵俗, 流下了六年的欣喜, 流下了六年的傷感。  不甘心貧血而死去, 死去的不光是我的肉體, 死去的還是我們的友誼。 不想讓血白白流下, 讓它為我們的初中搭路, 撲上那血紅的地毯。  真不知道, 為什麼要認識你們? 想和你們一路把這份“同學緣” 走到底, 走到我苦學的生涯! 

您正在瀏覽: 讓我的鮮血鋪起這份“同學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的鮮血鋪起這份“同學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