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櫃里的精美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櫃里的精美人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書櫃里的精美人生 標籤:精美作文 書櫃作文 小書櫃作文 美人魚作文

  我很是懶散,我的房間、書桌等需要媽媽來整理,但唯有一個地方不同,這就是我的書櫃。

  書櫃的第一層,放的是我的榮譽。我經常把它們放在書櫃里,我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我不想把它們放在書包里,也不想放在桌子上,成績和榮譽都屬於過去,我不想讓它們成為我驕傲的資本,應該讓它們成為我努力學習的助力劑。

  書櫃的第二層,放的是我喜愛的雜誌,比如《中國少年英語報》、《棒棒英語》、《快樂學堂》、《快樂作文》等。從這些雜誌中,我吸收了很多課堂上沒有講過的營養,豐富了我的精神食糧,認識了一個又一個有趣的朋友,走進了一個又一個快樂的境地,了解了一個又一個寬廣的世界,它們是我提高學習興趣的引力劑。

  書櫃的第三層,放的是我喜愛的書籍。比如《西遊記》、《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諺語》等,它們伴我度過了一個又一個快樂的休閑時光,書中的故事引我到了很多未知的地方,我彷彿是它們的看客,它們的喜怒哀樂深深地和我相連,它們哭我也流淚,它們笑我也快樂。

  書櫃是我忠實的朋友,它是我成長的記錄員,我愛我的小書櫃。

  六年級:黎周洪

您正在瀏覽: 書櫃里的精美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櫃里的精美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