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色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色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天氣逐漸變冷,我們迷念着秋色,像歸林小鳥,奔向那豐收的田野。

  秋風多溫柔啊!它像奶奶溫柔的手,輕輕地撫摸着我們,它送來了樹葉的颯颯歡笑,吹來了菊花的陣陣芳香。

  路邊,那一排排綠中帶黃的白楊葉,隨風拂過,一片片樹葉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那麼的輕盈,那麼美麗!

  果園裡,那柿子猶如一盞盞小燈籠把那柿子樹壓彎了跟。那高掛在枝頭的蘋果不知有害羞,還有那橘子,已不再羞澀,變得成熟美麗……那應有盡有的果實可真讓人垂涎三尺!

  一望無垠的稻田裡,農民伯伯正在收割稻子,那黃澄澄的稻穗粒粒飽滿,迎着秋風笑完了腰,在金黃的海中掀起嘩嘩的稻浪。你聽,打稻機聲、人們的談笑聲匯成一片,組成了一曲“豐收的交響曲”,悅耳動聽!

  在稻海中,最醒目的是嵌在稻浪里的一塊塊碧綠的“翡翠”,把大地襯托得更加絢麗。走進一看,原來是碧綠的甘蔗田。這些甘蔗粗壯高大,碧綠的葉子在秋風的撫摸下發出沙沙的吵嚷聲,好像在爭先恐後地向秋風報喜:“我最粗,我最大,我最高!”

  啊!這裡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麗,處處充滿生機,樹上的麻雀也嘰嘰喳喳地歡叫道:“秋天真美!秋天真美!”

  福建漳州薌城區漳州市江濱小學四年級:siyi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色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