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的色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色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一個色彩繽紛的季節。

  

  果園裡,紅彤彤的蘋果好像一個害羞的姑娘,拉過一片綠葉遮住自己的臉龐。火紅的柿子掛在枝頭,就像一盞盞火紅色的燈籠。山坡上,楓樹上掛 着一片片或紅色的楓葉。啊,秋天是紅色的!

  黃橙橙的柿子裂開嘴笑,露出一顆顆晶瑩的 “牙齒。”玉米像保衛家園的衛士一樣,披上了金黃色的戰服。啊,秋天是黃色的!

  一串串晶瑩透亮的紫瑩瑩的葡萄掛在葡萄架上。一個個披着紫夾克衫的茄子在田野里做早操。啊,秋天是紫色的!

  秋雨綿綿,一連下了幾十天,雨過天晴,陰沉沉的天變成了蔚藍色的天空,碧空如洗,天顯得更藍了,陽光格外明媚,一些白雲在天空上悠然飄過。啊,秋天是藍色的!

  樹上的葉子猶如金黃色的蝴蝶翩翩起舞,落到了地上,秋風殘忍的帶走了生命的顏色——綠色。樹上有一片楓葉緊緊地抱着樹枝,不願被吹下來可秋風使勁一吹,這片小樹葉抵擋不住,也掉了下來。啊,秋天是黃色的!

  我愛秋天,更愛秋天這色彩繽紛的顏色。

  指導老師:

  孟祥茹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色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