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電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電梯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時代的進步,到了2035年,普通的家屬樓都有100多層了,人們得每天早晨五、六點鐘去等電梯,很不方便。你是否想要一部既安全,又快速的電梯呢?

  “呼--呼--呼”,不用說,這聲音肯定又是我這個發明家發明出的“飛速電梯”的聲音。進入這種電梯,你會立即發現跟普通電梯的不同:這種電梯怎麼沒有按鈕呢?哦,原來它有語音功能呀!最重要的一點是:它可以在三秒內直接到達地點,而且非常安全,出事故的幾率是百分之零。還有,我發明的“飛速電梯”只要一點光亮就可以運行,非常節省能源,如果需要的話,它還會免費提供果汁和餅乾哦!

  現在的科技已經很發達了,但還是不能造出這麼好的電梯。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能發明出這麼好的電梯,讓使用的人們為我喝彩!

  哦,忘記告訴你們了,我長大以後才能發明這種電梯呢,到了2035年,你們一定要來找我喲!

  三年級:穆潤澤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電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電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