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座電梯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座電梯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要上書法課,徐老師被困在樓外進不來,於是奶奶讓我和柱子弟弟一起下去接徐老師。

  我倆在電梯里很害怕,因為我們從沒有單獨座過電梯,在電梯里我倆一起祈禱千萬別壞了,要是在途中上來一個大人,那我們就不害怕了,電梯一路很順利到了一樓,我倆正商量誰去接徐爺爺,門開了,徐爺爺就在電梯門口,我們趕緊讓徐爺爺進來一起上了樓。

  通過這次和柱子一起座電梯,我還真害怕,因為我們的電梯經常壞,一般大人都不讓我們單獨座。如果有緊急情況,大人們都知道按警鈴,而我們一着急可能就會忘了。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座電梯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座電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