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學會了滑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滑冰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過生日的時候,爸爸給我買了一雙粉紅色的滑冰鞋,漂亮極了,我很喜歡,對爸爸說:“我要學滑冰。”“好!”爸爸說,“回去我就教你。” 

  到了家,我穿上滑冰鞋小心翼翼地站起來。啊!我站穩了!我成功了!後來,我扶着牆慢慢地滑起來。過了一會兒,我滑得很平穩了,鬆開牆,自己滑。我滑啊滑,突然摔了一跤,腳扭了一下,好疼啊!不過,我還是堅強地站了起來,又開始滑起來,越滑越輕鬆,越滑越熟練,越滑越快,幾乎忘記了自己腳上的疼痛。練了好幾個小時,我終於學會了滑冰,這時才知道原來滑冰並不是那麼簡單。媽媽在旁邊看見了,讚揚道:“真棒!太棒了!”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啊!我學會了滑冰真高興!我明白了做什麼事都要堅持,不要放棄。堅持就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滑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滑冰 暫無評論